網頁

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結婚。心目中的婚紗

去年某時我就想過,如果有一天我終於可以結婚的話,該穿什麼好阿?

一該始還沒頭緒的時候,看的婚紗大概都是這樣:

 

很平常會看到的基本樣式,馬甲上身跟澎澎下半身,其實很像公主,好美麗~~~


有時候也會看這種有點變化的,加條腰帶但也是很喜氣的樣子,以及加了頭紗的樣子:




不過後來越看越多,終於發現我想要輕鬆自在的感覺,像這樣:






但是媽媽很嚴正的說新娘要得體大方,媽媽都比較煩惱女兒不正經。

我猜媽媽想要的大概像這樣,澎澎的氣勢萬千無人能擋的樣子。 



 


我給N看一些照片我抓的照片,他很明確的說 "緊!窄!露!" 就對了!  大概像這樣:

  

 N的心跟品味很好抓,反正照這些原則走就不會出大錯,哈哈。
我有時候問他我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,他的回答都一樣....


不穿最好看!


所以,綜合了大家的意見跟自己的想法,我心目中想要的婚紗應該是像這樣:



蕾絲,窄版,魚尾或小魚尾,總之屁股的曲線要露出來 (未婚夫的喜好也要顧一下),
不一定要露背,但是像這樣的背面其實挺好看的,有背也有屁股:

  



看著看著,又覺得這種古典蕾絲真的好美,只是這種包領又無袖的款式容易顯胖,在台灣這種嚴苛的標準下,我大概無法全身而退:

 

最喜歡右下角那個圖片這樣簡單樣式,


像這樣也很美。




 



這幾天去婚紗公司翻了翻他們的婚紗,但是大部分公司的婚紗都包在衣袋裡,看不出所以然,真是翻心酸的。 我跟他們要了婚紗的照片,他們說沒有這種東西,in fact,有一間說所有的婚紗公司都不會有照片可以翻。

ㄟ這奇怪了,沒有照片我怎麼知道我喜歡哪件?小姐說要試穿。我想,那不就要一件件試到天荒地老嗎?好像很沒有效率耶,這是有什麼內幕嗎?

總之,我隨便翻翻都沒有看到驚艷的,事實上,我好像對每一件都沒感覺(因為都長得很像)。
有一些讓我 "挖~~~這不錯耶好想試試看喔" 婚紗都在所謂的加價區,
而我聽到最誇張的價碼是要加兩萬!! 去搶銀行算了阿!! 我自己做一件也不用兩萬(吧)!

不過,時到今日,我的婚期還是沒決定,去看婚紗都沒辦法說出個日子,接待的小姐也就對我意興闌珊,所以其實現在有點懶得看了。





即時報導!!!
婚期出來了!!!  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婚期出來了 ~ ~ ~ ~ ~ ~ 大喜大賀!!!

要開始訂東訂西了~ ~ 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